Jumaat, 1 Februar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斥责国阵公关政治牺牲人民利益,不是为人民诚意服务

Posted: 31 Jan 2013 11:01 PM PST

(爱大华 1日讯)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批评国阵霹雳州政府搁置了爱大华阿比匡道路计划4年,使到本可以用500万令吉来实行的计划,费用在几年后飙升至800万令吉。

倪可汉进一步指出,霹雳州还未发生抢夺政权事件时,他本身以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身份在2009年批准了500万令吉准备实行这项计划。无奈,国阵抢夺政权后,这项计划被抽起,使到本可以惠及爱大华和周边地区人民的计划落空。他说,若没发生抢夺政权事情,按着原定计划进行,这条道路早已经建好,周边的芭地和产业一定升值。就因为国阵一声令下,不只让居民继续绕道而行,经济也停泄不前。

斥责国阵公关行为,有捞选票之嫌

倪氏也质疑国阵霹雳州政府在大选临近时才来宣布此消息,是否诚心诚意为民服务?他说,若要惠及人民,这项计划无论是谁执政都应该照着计划继续实行。但国阵却在大选临近时才来宣布此计划,制造美好感觉的假象,以达到捞取选票的目的。他斥责国阵这种公关行为,为了宣传自己'伟大'政绩而不惜牺牲人民的利益,人民应该看清楚国阵这些政客的虚伪真面目。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