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8 Februari 2013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不愿意承认独中统考文凭,首相只会做门面功夫讨好华社。

Posted: 17 Feb 2013 01:12 AM PST


国阵到今日还不愿意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是针对今日首相纳吉出席全国董总新春团拜时,没承认独中统考文凭一事,做出如是批评。

纳吉只会做门面功夫讨好华社,包括穿唐装、拍广告击鼓贺年,通过电台""华语向华社贺年。这些根本就不是华社真正需要和想要的。纳吉尽做这些个人秀以为可骗得华社支持,这根本就是在愚弄华社,把华社当3岁小孩子。

说,那些国阵的政客,因为纳吉讲几句华语,穿唐装及拍广告击鼓贺年,就称纳吉为最亲华社的首相,若不是他们的思想过于肤浅,就是他们可以以此来蒙骗华社,骗取华裔的选票。

"纳吉讲几句华语,穿唐装,或拍电视广告击鼓贺年,对华社的权益有何改善?甚至是纳吉向董总贺年,这对华社权益及华文教育又有何改善?这些根本就是对华社权益和华教无关痛痒的举动。"

纳吉一边厢在表面上亲近华社,但另一边厢国阵政策却仍然在歧视华教。这与纳吉一边厢高喊"一个马来西亚",但却任由土权搞僵种族宗教关系一般。

华社要的是:
1.         公平合理经济就业机会;
2.         清廉透明施政;
3.         公平合理的教育政策。

"公平合理的教育政策涵盖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及公平拨款和增建华小独中。国阵无法给予华社公平合理的经济就业机会清廉透明的施政,就连最基本的公平合理的教育政策也无法做到。"

民联3党早在3年前就已联合声明,若民联执政,政府将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相比国阵,时至今日,还不愿意承认独中统考文凭。这证明,国阵政策,落后民联至少3年。

我说,国阵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不是因为独中统考的水准问题,因为全世界已有500多间大学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国阵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纯粹就是因为种族主义在主导着国阵的施政方针。这也证明,国阵仍然是一个搞种族主义,以分化各族人民为其政权的基础。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