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2 Januar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若霹雳民联执政,每年制度化拨款1500万给非回教事务

Posted: 21 Jan 2013 07:03 PM PST


倪可汉(左6)移交3千令吉捐款予黎亚偶,左起为许永咏、卢碧心、林瑞良、林宗荣、黄渼沄、薛福成、李名扬、石秀枝及黄松荣。



民主行动党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表示,霹雳州民联的2013年替代财政预算案中,将制度化拨款1500万令吉予非回教事务,公平合理对待非回教的宗教需求。

倪可汉指出,一直以来非回教的宗教组织如华人庙宇、印度神庙、基督教会等等都无法获得政府在拨款方面的公平对待,只能通过代议士征求象征式拨款,理事会往往都需要继续向大众筹款。

他说,有鉴于此,在2008年民联执政霹雳州时,特别通过设立非回教事务委员会以制度化拨款协助非回教的宗教组织发展,并且特别拨出200万令吉作为拨款数额。随后在2009年政权被夺后,这个委员会就被国阵政府冻结,经过民联不断抗议施压后,终于又再重新运作,并且增加拨款数额。

倪可汉是在今日出席班台菜园金山济公活佛坛开幕仪式致词时这么表示。出席者包括金山济公坛理事会主席黎亚偶、副主席薛福成、总务李名扬、副总务黄松荣、副财政石秀枝、拿督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班台旧街场支部主席林瑞良、许永咏、卢碧心等等。

"在霹雳州民联的2013年替代财政预算案中,不仅维持非回教事务委员会的运作,更把每年的拨款数额增加至1500万令吉,让州内的非回教宗教组织都能够获得公平的对待,回归社会的主流。"

1 ulasan:

Tanpa Nama berkata...

Comment pouvez-vous dire si une vidéo a contenu le droit d'auteur ou no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