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6 Me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428集會“相中人”現身澄清‧被推撞至禁區旁沒滋事

Posted: 16 May 2012 05:59 PM PDT


“相中人”鄭益清(右2)現身控訴,他是在15個“蒙面人”的攻擊下,被推撞到警方設下的禁區邊界,但沒闖入禁區內,也沒有企圖鬧事。左起為陳健升、張念群及黃田志。(圖:光明日報)


(雪蘭莪.無拉港15日訊)警方日前公佈被指是428黃綠聯盟大集會滋事者的照片,並諭令這些人在一週內前往警局自首,其中一名“相中人”現身控訴,自己並非滋事者,而是參與者。當時,他被15個身穿凈選盟黃衣,臉部被布條蒙蓋,猶如“飛虎隊”打扮的“蒙面人”

圍毆下,被推撞到警方設下的禁區邊界,但他沒有闖入禁區內,只是站在欄桿邊緣,也沒有企圖鬧事。

指遭“蒙面人”攻擊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