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9 April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谴责幕后策划者使用暴力手段来驱逐和平抗议的学生,也对在场警察袖手旁观的行为惹公愤

Posted: 18 Apr 2012 11:14 PM PDT


图:黄文标(前排右2)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之友成员谴责独立广场的学生今日凌晨遭到一群身份不明的流氓袭击。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针对"占领"独立广场的学生今日凌晨遭到一群身份不明的流氓袭击,导致帐篷,摄录情况的相机和手机全遭损坏,而且还伤人事件。谴责幕后策划者使用暴力手段来驱逐和平抗议的学生。更对在场警察袖手旁观的行为感到不满。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日主持他选区的活动的会议后,表示民联举办的任何活动,也经常受到类似的流氓问题。例如200933日的霹雳大树下州议会,也是在议长西华古马和众民联议员要进入州议会大厦时就被大群等待的流氓堵住入口。而且多位在场的警察也一样当没发生任何事。
他指学生身为未来的国家栋梁和子民,除了应享有学术自由,也有发言和进行和平请愿的空间。但这场发生在凌晨245分,历时大约15分钟的袭击行动,已显示幕后策划者要暗中帮助当权者清场,没有其它理由来合理化他们的动机。
他表示任何的和平请愿都有合理的理由,当权者往往就是害怕面对失去政治筹码,不去解决政策上的瑕疵的治本方式。反而把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挂在和平请愿者的头上。他形容人民不是吃饱没事做,而是为了国家未来才进行和平抗议。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