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4 April 2012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Opening the Penang Oil Painting Exhibition

Posted: 04 Apr 2012 04:03 AM PDT






打造藝術之都 年中喬治市嘉年華

北馬

2012-04-04 17:55

■胡仙麟(左二起)、黃漢偉及陳志寬一同為該活動邁入第十個年頭主持切蛋糕儀式。

(檳城4日訊)檳州城市及鄉村規劃、房屋及藝術委員會主席黃漢偉指出,檳州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推動藝術活動,并計劃於6月15日舉辦為期1個月的喬治市嘉年華,一同將檳城打造成藝術之都。
黃漢偉周二出席由檳城油畫協會舉辦的第十屆檳州年度油畫藝術展時那么說。
他指出,檳城油畫協會在成立10年以來,一直以最出色的油畫作品將檳城獨有的特色完美地展現出來,并相信該會在未來能夠將檳州藝術推向另一個高峰。
他說,檳州要成為國際都市,就不可忽視文化及藝術的重要性。檳州政府將會全力支持藝術發展,讓年輕一代的民眾能夠擁有更多接觸藝術的機會。"
該畫展主題為"10個激情年頭,足以融化冰冷的心",參展畫家共有約30位。該畫展開放至本月22日,展覽時間從早上9時至下午5時。
出席者包括檳城油畫協會會長胡仙麟及顧問拿督陳志寬醫生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