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1 Julai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Youtube@Bersih 2.0] The Lies by Najib & the Police VS the Truth

Posted: 11 Jul 2011 07:00 AM PDT

A video speaks more than a thousand lies..

(More......)

【念念有辞】我的709

Posted: 11 Jul 2011 06:35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故事要从709的前一晚开始。

因为知道会封路,所以之前就在吉隆坡市中心的酒店租了一间房间,提前一天入住以确保709当天能够顺利进城。

下榻不久就有人过来打招呼,原来是几名通过面子书认识的年青人,特地从柔佛、马六甲赶来支持净选盟。

在酒店附近找晚餐,发现对面的购物广场不到晚上9点半就已经关上了大门,整条街也是出奇的冷清,和首都星期五不夜城的景象大相径庭。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