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 Mac 2016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来届砂州选举, 救人联党等于救纳吉!

Posted: 01 Mar 2016 08:57 PM PST

来届砂州选举,人民要救的是砂拉越和马来西亚以及我们的下一代,不是救人联党或沈桂贤。
民主行动党砂州主席张健仁针对沈桂贤要人民救人联党的言论,做出如是表示。
张氏说,马来西亚现今所面对的3大危机,即,经济的败坏、法治制度的崩溃和教育水平的滑落,都是因为国阵政府所造成的。 尤其是纳吉上任成为首相之后,这3个危机更加显著。
也是古晋市国会议员兼哥打圣淘沙州议员的张健仁指出,国阵实施消费税,再加上马币的滑落,这双重的摧毁下,国家经济状况惨不忍睹。 从商的,生意行情大跌; 打工的,薪水停滞不前; 老百姓生活抓襟見肘,水深火热。
他也说,有关纳吉私人户口的26亿令吉捐款,至今纳吉仍没做适当交代,拖累国家经济的1MDB丑闻更是无人被追究问责。 这两宗超级丑闻严重打击马来西亚的法治制度,使到我国4大法治机构的诚信度和独立性受到严重打击,即,国家律政师、国会公共帐目委员会、反贪污委员会和国家银行。
"整个26亿令吉进纳吉私人户口和1MDB丑闻的发展,彻底的摧毁我国这4大法治机构的诚信度。 这两个丑闻似乎在告诉全世界,马来西亚的首相是超越法律的。"
张氏也指出,国家教育政策的失败,不只是行动党说的,就连国阵自家人阿德南也在批评。
"今天纳吉之为何还可以坐稳其首相的位置,就是因为有砂州的国阵在支撑着他。 砂州人民支持人联党就是在支持纳吉和巫统。 救人联党就等于救纳吉和巫统。"
张健仁表示,砂州今次的选举,将决定巫统的命运,连带国家的命运。 与其救沈桂贤,砂州人民更应该救国家和砂拉越,以及我们的下一代。 更何况,沈桂贤败选后,他不会有任何损失,他可更专注其医学界的服务。
"在医学界沈桂贤可以救人,但是在政治界,因为他支持巫统的政策,他不但不能救人反而是助纣为虐,帮助巫统祸害国家和人民。"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