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6 Jun 2013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天德園大道料2週後通車

Posted: 26 Jun 2013 08:06 AM PDT

直接左轉峇都蘭樟巷 天德園大道料2週後通車

  • 天德園大道第二階段擴建工程已完成85%,預料在兩週後開放通車。
(檳城26日訊)天德園大道第二階段擴建工程已經完成85%,預料在兩週後開放通車,車輛屆時可以直接左轉至峇都蘭樟巷,不必等待交通燈。
阿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說,該工程最近剛鋪上瀝青,目前正在進行清理工作,相信在兩週後可通車。

該道路擴建工程分成兩大階段,首階段由佳景集團在2012年2月完成,第二階段耗資100萬令吉,由Jiran Bina有限公司負責。

黃漢偉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說,在第二階段的擴建道路通車後,發展商將在天德園大道的路中間興建分界堤。


他指出,除了擴建天德園大道之外,檳島市政局今年也計劃擴建局部的峇都蘭樟巷,讓車輛直接左轉進入州清真寺路。黃漢偉說,他日前已致函檳城快捷通公司,促請該公司在天德園大道提供巴士服務。

"天德園大道屋業發展蓬勃,有些計劃已經入伙,有些將在近期內竣工,保守估計這些屋業計劃有高達幾千個單位,居民至少上萬人。
"
"一個上萬人的社區,如果沒有巴士服務,是很說不過去的。"

他說,住在該大道的居民向他投訴,該大道沒有巴士服務,他們如果要搭巴士,就必須步行至較遠的天德園路巴士站,很不方便。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