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8 Mei 2013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张念群: 移民局也沦为国阵的“打手”

Posted: 28 May 2013 12:31 AM PDT

(吉隆坡28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移民局总监阿里亚斯警告旅居国外大马人的言论,非但傲慢与偏激,更显示国阵政府为了打压海外民联支持者而无所不用其极。
 
她慨叹,如今连移民局也沦为国阵的"打手"。
 
"我们从来没有看到移民局援引《1959/1963年移民法令》第8条文,对付那些在国外作奸犯科的大马人,但现在卻要援引该法令来对付不满意国阵施政和选举舞弊滥权的大马公民。"
 
也是古来区国会议员的她今天发表文告回应阿里亚斯的言论时形容,由此可见在国阵的眼里,一个公民所能犯下最大的过错不是杀人放火丶走私贩毒,而是支持民联!
 
据报道,阿里亚斯警告旅居国外的大马人,包括留学生,勿意图推翻政府或污损国家形象,否则将面对护照被撤销,无法回国的风险;他并提醒该局可援引1959/1963年移民法令第8条文,禁止这些旅外大马人回国长达3至5年。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