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6 April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马华不解民心遭人弃,行动党坚持认为南华中学前建天桥才是最佳解决方案‏

Posted: 25 Apr 2013 07:17 PM PDT

林正财出示示威当天车祸受害者的公公向倪可汉投诉有关当局漠视学生安全不建天桥的照片


针对陈泽顺等四造在过了一个礼拜后才来大费周章召开记者会澄清,南华中学前建路礅其实是马华公会的功劳,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主席林正财今日抨击马华永远不了解人民的需要,家长和人民需要的是一座天桥而不是路礅。

林正财今日发表文告说,这几年来南华国民型中学的家长苦苦希望有关当局可以建造一座天桥,好让学生们放心过马路,孩子们的安全得以保障。2008年民联执政霹雳州时,时任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已经批准建造天桥计划,并委派他当时的政治秘书杨祖强跟工程局一起商讨如何进行这计划。不料,2009年发生国阵抢夺政权事件后,国阵和马华直接在4年里取消这计划,家长们还是继续担惊受怕地让孩子们每天去上学。直到2013年4月12日,该校学生吕嘉琪在学校前发生车祸后,很多家长忍无可忍,最终连同行动党在4月17日一起到学校前示威。

林氏继续批评,南华中学里的本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江作汉也是交通部长,建造天桥对他来说理应是举手之劳。不过这几年马华罔顾学生的安全,取消建造天桥计划。林正财质问,若不是最近在学校前发生车祸和行动党号召示威,马华是否有如此高效率一天内在南华中学前路段获得画减速黄线和建路礅?他反问,这四年里马华到底在哪里?

对于马华以画减速黄线和建路礅这'政绩'邀功,林正财感到非常不满。他说,示威当天学生、家长、守卫、前南华老师甚至是车祸受害者公公一致要求有关当局可以建造一座天桥,但失望地是马华却以画减速黄线和建路礅这折衷方案引以为荣。林氏表示,马华无时无刻都跟民意脱节,永远不知道人民的需要。


林正财呼吁人民继续支持行动党实兆远州议席候选人拿督倪可汉,好让民联重新在霹雳州执政掌权后,可以兑现其建造天桥这简单的承诺。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