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 April 2013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黃漢偉: 甘榜馬來由充滿民聯代表

Posted: 31 Mar 2013 10:52 PM PDT

As reported in Guangmin 

黃漢偉:支持者想設支部 甘榜馬來由充滿民聯代表
  • 黃漢偉在主持升旗儀式後,與出席者合影。
(檳城31日訊)阿依淡州議員黃漢偉律師說,甘榜馬來由從5年前的巫統堡壘區,發展到每一條街都有民聯代表,是令人相當興奮的。

他說,308前,因為時間倉促,他只來得及走訪20%的當地居民,競選活動也來不及開展,就連競選旗幟也很少掛上。所以,開票當天,就只有在該區失利。

"今非昔比。我收到建議,一些火箭支持者想在這裡組織支部。這顯示了民聯在本區的實力增加。"

他週六晚出席該區鄉委會民聯全國大選運動升旗禮時說,民聯執政檳州後,頻頻走訪基層,採取措施解決民生問題,包括粉刷甘榜馬來由組屋等。

儀式上,黃漢偉、伊斯蘭黨檳州代表達其尤汀和公正黨動物園路支部主席哈芝阿達斯分別為火箭、伊黨和藍眼旗幟住持升旗禮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