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9 Mac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30印裔成员不满国阵颠倒是非,力撑倪可汉言论无错反要郑可扬道歉‏

Posted: 08 Mar 2013 06:32 PM PST

大约30名成员不满郑可扬贬低印裔同胞行为

不满国阵颠倒是非,木威区行动党各支部成员力挺倪可汉,反要恶人先告状的赞比里和郑可扬向印裔同胞道歉。

集会发起人行动党卫星园支部主席阿鲁姆甘今日率领大约30名党员出席位于班台行动党办公室,拉起横幅抗议霹雳州务大臣顾问拿督郑可扬在3月1日邀请印裔社团领袖到班台领城记海鲜楼聚餐时,桌上摆满啤酒款待男人,用红酒请女人喝。不但如此,郑可扬还试图贿赂在场的200多位印裔同胞,亲自把内封300令吉红包一一交给每一位出席宴会者,移交红包后要求他们支持国阵,在大选投他一票。

阿鲁姆甘说,郑氏如此行为不但贬低印度人,还对印度人所信奉的兴都教不敬。他说,现在印度人更关心的是教育、就业、红登记、缺少淡米尔学校、没报生纸、土地等问题,56年里国阵都忽略印度人的诉求,现在郑可扬妄想可以用区区300令吉就可以要求印度人支持国阵,有辱印裔同胞的政治智慧。另外,任何宗教都不鼓励喝酒,郑可扬对宗教没有保持敏感度,非但以啤酒设宴,还用红酒款待女人,这对兴都教徒是大大的不敬。

印度党员为倪可汉佩戴花穗,以表示对他的敬意

阿鲁姆甘续说,倪可汉只是在推特说出事发经过,令郑可扬做贼心虚,连同国阵霹雳州务大臣赞比里连同诬告倪可汉贬低印度人。他对郑氏如此行为深表遗憾,因为国阵不但没有悔意,现在还罪加一等诬赖倪可汉。为了力挺倪可汉没有贬低印度人,30名党员为倪可汉佩戴花穗,以表示对他的最高敬意。他续说,倪可汉配得印度人尊敬,因为行动党从来不会以酒款待印度人,只以利民政策服人,帮助印度人改善生活。

左起蒂拿、倪可汉和阿鲁姆甘

另外,陪同接受访问的倪可汉司机蒂拿对昨天下午在霹雳州行动党总部前示威的国大党成员感到遗憾。他希望那群示威的人可以重看倪可汉的推文,以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到底谁才是真正做出贬低印裔同胞的行为。对于郑可扬公开贿赂的行为,他今日会在班台警察局报警。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