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5 Mac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众志成城,迈向布城

Posted: 24 Mar 2013 10:28 PM PDT

左起黄招泰、余清兴、雷圣光、张友强、彭兴忠和李万平

有鉴于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即将举行,木威国会选区属下民主行动党各支部将会在3月27号(星期三)晚上7.30在爱大华古田会馆联办一场大型政治讲座会。基于行动党对民联进军布城充满信心,讲座会题目将定位《众志成城,迈向布城》。筹委会主席彭兴忠今日与党员一起发表文告说,民联已经做好执政的准备,为了证明民联是认真的,上个月在莎亚南推出的《人民宣言》,里面一连串的竞选宣言与利民计划都显示出民联已经准备好做政府。

为了符合讲座会的主题,大会将会邀请拥有执政经验的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在霹雳州执政短短11个月的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太平国会议员兼班台州议员倪可敏、伊斯兰党财政哈达南利、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凯鲁丁医生和Vethamoorthy演讲。讲员除了分析最新的政治局势,也将会让人们更清楚民联若执政中央所推出的利民政策。入场免费,欢迎大家出席。

此外,为了体谅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民众,大会特地安排两个网路直播频道,让守候在电脑银幕前的网友也可轻松观看精彩的演说。网民只需点击 www.ngakorming.com/livestream 和 www.dapperak.com.prg/livestream 就不用担心错过当晚的演说。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