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6 Mac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班台居民苦等修路无望,火箭自掏腰包铺路暂解危机

Posted: 15 Mar 2013 09:11 PM PDT

林宗荣(右起)、黄渼沄、黄联盛及姚顺吉亲自填补坑洞

居民苦等不到当局修路,民主行动党班台支部自掏腰包铺石粉,填补马路坑洞,暂时消除安全威胁。

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表示,接获不少居民投诉,班台鱼寮一带的路况破损很严重,大小坑洞威胁过路人的安全,可是向当局投诉多次一直没有下文。

"最近雨天坑洞常积水,许多电单车和脚车骑士常常撞入坑洞而跌倒。居民也自己掏腰包填沙土,不过只要下雨就会导致沙土流失,坑洞又再出现。"


林宗荣是在今天与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班台支部秘书姚顺吉及委员黄联盛运载将近9吨的石粉,将鱼寮路从康庄路开始到旧街场芭尾的坑洞尽量填补。

黄渼沄指出,行动党自掏腰包铺沙石的做法只能暂时把坑洞填补,要彻底解决马路坑洞的问题,需要有关当局即刻采取行动来重修,才是真正为民着想,解决民生问题。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