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8 Mac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怡保市政厅本身的客户指标(Piagam Pelanggan),可是现实却如同虚构

Posted: 27 Mar 2013 08:59 PM PDT

图:怡保杨家森路一带工作的员工,赞赏黄文标(中)处理好沟渠盖破烂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建议怡保市政厅,在处理民众投诉应立下关键绩效指标。同时也要通过信件,电邮或手机短讯回函给投诉者有关投诉的最后结果。
他今天在怡保杨家森路后巷检查沟渠盖破烂,经过投诉获得解决。后表示有关投诉虽然已处理,但是市政厅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来修补,这不但没有效率而且还让民众面对道路缺口的风险。更令人感到遗憾就是当地商家联络上怡保国阵市议员投诉有关问题,还被对方破口大骂。
他表示怡保市政厅虽然有本身的指标,可是现实却如同虚构。如果该地方政府有完好的投诉工作处理准绳,同时也回复投诉者结果,这才是他们应该对人民作出的服务。对于市议员的态度问题,他形容这就是大马地方政府不是民主选举,不必面对选民所以产生的副作用。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