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3 Mac 2013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共7國19州中心 黃漢偉競選室也啟動了

Posted: 23 Mar 2013 03:07 AM PDT

As reported in Guangmin Daily

 

共7國19州中心 黃漢偉競選室也啟動了

  • 阿依淡州選區競選中心正式啟動,行動黨眾領袖主持拉彩炮儀式,右起起為楊順興、王康力、曹觀友、卡巴星、黃漢偉及黃偉益(左二)等。
(檳城23日訊)檳州行動黨繼續啟動備戰大選競選中心,週六輪到黃漢偉阿依淡州選區競選中心舉行開幕禮,這也是行動室第19個競選中心,地點是黃漢偉服務中心現址。該黨接下來還會陸續啟動其他競選中心,直到下週完成7國會及19州選區的競選中心。
檳州行動黨主席曹觀友指出,他與黨州秘書黃偉益很盡責地執行任務,從2月份起為各選區競選中心主持啟動儀式,還打趣說他倆一直在檳州跑透透,已露出疲態了。

他透露,隨著所有競選中心圓滿啟動,不代表集中力僅放在"7國19州"議席,因為即使行動黨在19個州選區全勝,也不能單獨成為檳州執政黨,必須確保民聯伊斯蘭黨和公正黨也在各自選區獲勝,至少保住目前的議席,若可以的話,再多贏幾個席位。

"我們只要能夠比國陣勝出更多議席,即可鞏固檳州政權,不受敵對黨動搖。"
不受敵對黨動搖 
除此目標外,他呼籲行動黨員打起精神,因為黨已訂下更大目標,勢要中央政府改朝換代,拿下聯邦政權,所以黨員必須扮演好領導角色,帶領人民達成目標。如果沒有人民支持,什麼策劃也只是一場夢,人民支持非常重要。

他指出,國陣每一兩週就會通過極端組織舉行示威行動,並把光大當作示威場所,但這些示威並不會削減民聯的信心。在這5年裡,州政府保持開明態度,讓非政府 組織與民間團體對話交流、呈交備忘錄,所以無需勞師動眾在街頭示威。"這一次就讓我們勇敢面對來屆大選,讓民聯代表人民贏得最後的勝利。"
卡巴星盼速解散國會
民主行動黨主席兼武吉牛汝莪國會議員卡巴星籲請首相納吉儘速解散國會,因為民聯已做好準備,要攻下布城!
他指出,308檳州政治變天已首開先河,引領人民邁向國家新面貌,大選人民必須再度勇敢作出改變,支持民聯三黨入主布城,如今該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已代表行動黨南征柔佛振林山,為進攻布城之途鋪路,以便能夠實現目標。
他希望人民團結,凝聚最大力量,推翻超過半世紀的國陣政權,因為民聯在這幾年已經展現領導國家的能力,民聯絕對可以成為中央政府,比國陣更好的政府。
競選空間擴大至2層樓
阿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述說,2008年備戰大選運動第一場講座會,是在阿依淡福德正神廟前空曠進行,相信是得到"大伯公"庇佑而中選,讓他政治生涯有了好開始。當時他還是一名執業律師,律師樓也在該處,後來搬到隔壁建築物。

他披露,目前其服務中心現址也充作競選中心,不過"更上一層樓",競選空間擴大至一樓及兩樓操作。經過5年來在各方面經營下,阿依淡每一條街道、咖啡店、學校、甘榜及組屋都有行動黨代表,聆聽基層聲音,推出有利人民計劃。

因此,他希望繼續獲得人民的鼎力支持,強化行動黨的力量,選出有能力的領袖。

出席者尚包括檳州行動黨秘書黃偉益、壟尾區州議員楊順興、檳島市議員魏祥敬、林清河、阿依淡區前州議員拿督王康力、公正黨及伊斯蘭黨領導層代表。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