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9 Februar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律师2013年农历新年贺词‏‏

Posted: 08 Feb 2013 04:49 PM PST

不知不觉,龙年已到尾声,大家迫不期待蛇年赶快到来。在此,我向大家先行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农历新年本是个喜气洋洋的节日,但这几年的新年带给我的是苦涩的滋味。犹记得四年前,霹雳州夺权事件发生时,正好是在农历新年期间。我悲伤,因民联好不容易赢得的江山做不足一年就这样以非法的方式被国阵夺去。我可惜,因为许多利民政策,民联来不及实行。我愤怒,因夺权后霹雳州议会沦为橡皮章议会。我痛心,因为主导这整件事情的关键人物是来自我党的代议士。前几天,看到国阵州议员竟然切蛋糕'庆祝'执政霹雳州四周年,我真的觉得够了,是时候改变了!

第13届全国大选即将在少过100天之内举行。这次的农历新年,相信是在大选前,最后一次的机会让全家人团聚在一起。我呼吁在外地工作和求学的游子们,趁着新年回家乡,顺便也把改变的信息传达回家里。亲戚朋友聚会期间,灌输他们投票的重要性,因为一票都不能少。至于首投族和中间选民,你们很庆幸因为可以比较民联与国阵的政策。308大选,民联史无前例在5州即槟城,雪兰莪,霹雳,吉打和吉兰丹执政,被人民委托成为州政府。虽然夺权事件发生后只剩下4州由民联执政,但你们还是可以对比这5年来民联与国阵的政策,成为投票的考量。当然也忘不了,民联在霹雳州执政短短11个月里努力工作的成果如永久地契,以地养校和成立非回教事务所等的政绩,也可成为你们的考量。其实,会叫你们比较的目的,是要大声的告诉你们--民联也可以做政府,而且会做得更好!

虽然霹雳州政权被夺去,但这四年来民联对人民不离不弃,每天还是风雨不改为人民服务。我期望,第13届全国大选后,民联可以跟你们一同庆祝胜利,实现改朝换代的梦想。夺回霹雳,剑指布城是霹雳州人民这次大选的主题。我希望,明年庆祝农历新年时,可以苦尽甘来,一扫这几年以苦涩的滋味来过年。而到时回想起来,原来2013年农历新年,是你们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在亲戚朋友心中播下改变的种子,使到马来西亚可以创造历史,第一次换政府!

最后,恭祝各界:新年净步,换事如意!



拿督倪可汉
木威区国会议员 兼
实兆远州议员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