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7 Januari 2013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Arrears should be based on shoplot, not salon

Posted: 06 Jan 2013 09:55 PM PST


美丹市集严重塞车影响客量小贩们大吐苦水

Posted: 05 Jan 2013 05:48 PM PST




  我与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以及石角区州议员周宛诗等一行人今日趁着砂督美丹商业中心的周末市集的小贩第一天营业,前往视察以及了解小贩们在该处营业的情况。

行动党议员们在与小贩们的交流当中发现,许多小贩都向投诉生意量并没有之前在砂督周末市集时好,而且生意变得很差。而塞车的问题也导致一些小贩要在星期五晚上就要将所要售卖的货品载往该处,并在该处守夜。不仅如此,也接到一些摊主投诉摊位出现混乱,出现双胞胎的问题。

对此一名小贩向我反映,在之前的砂督周末市集摆档营业的时候,货品通常是在一至两个小时就可以买完,但是搬迁至此后,到了半天只售出两三样货品而已。

"小贩们在搬迁至美丹商业中心后所出现的问题,市议会其实早就应该预知,小贩们搬迁至此,还是一样日晒雨淋,还是一样要自备发电机,所面对的问题完全没有获得改善,反而出现卸货问题,顾客流失以及泊车位不足等以前没有出现的问题。"

黄庆伟也在与小贩们交流后表示,该市场的停车位严重不足,这导致顾客不能大量到访。

"这已经影响小贩们生意量。如果政府要小贩搬迁,必须做出妥善的安排。很明显,政府无视小贩们的利益。这是不应该的。"
"因此行动党的立场是呼吁政府将小贩们迁回砂督周末市集的原地。"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