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6 Disember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盼国阵制度化实行利民政策,不介意国阵‘抄袭’民联利民政策

Posted: 06 Dec 2012 12:28 AM PST

(实兆远 6日讯)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欢迎国阵霹雳州政府延续民联的利民政策,只向红土坎永宁华小象征式收费一千令吉地价。


也是前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的拿督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这项利民政策之前在国阵执政多达51年里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国阵在执政期间向非营利组织征收高地价。308政治海啸民联在霹雳州执政后,非营利组织如神庙、教堂、学校、医院、洗肾中心等土地用途转换一律只征收一千令吉地价、豁免门牌税。倪可汉欣慰民联所推出的这项利民政策让全霹雳州人民受惠,甚至就算国阵在霹雳州夺权后还是有其影响力,需要跟随民联这项政策。


倪可汉也希望国阵不要在大选将近时才来实行这政策,依靠一两个个案捞取选票。倪氏也建议国阵应该把向非营利组织征收一千令吉地价定为永久政策,制度化处理,让全霹雳州人民受惠。他也打趣说,如果能够让霹雳州人民受惠,民联完全不介意国阵'抄袭'民联所有的政策。他列举民联之前所落实的政策如非营利组织豁免门牌税和地税每年只需四十令吉、人民的土地税和门牌税不起价也能够被国阵接纳并实行。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