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7 November 2012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3/11/2012赵明福悬案《坠落》影片分享会

Posted: 16 Nov 2012 06:41 PM PST


第二波 赵明福悬案《坠落》影片分享在古晋大洲酒店圆满举行

当我在报章上看到赵明福这三个字的时候,都感到非常的愤怒和悲哀,因为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去世了。同时也看到赵家为了寻求真相,为了向赵明福讨回一个公道而面对的压力。

从赵丽兰的分享中,我们可以感觉时间并没有冲淡她的悲痛,赵家不止是为了追求真相讨回公道,而每天都要在外面奔波,而且还要面对的是整个政府机构的对抗。 这三年来对赵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也是一个很大的精神压力。我们能够希望的就是赵丽兰能够坚持下去。

从赵明福的事件及这几年许多有关警察打压在野党的事件,很明显,马来西亚的执法机构已经成为了国阵的爪牙,用以打压所有对国阵有异议的声音,以巩固国阵的政权。 反贪委员会是属于一个独立的,并不属于政府的任何机构,但是现在反贪污委员会却已沦为国阵的政治打手。

反贪委员会因为2, 400令吉购买小国旗的拨款结果丧失了一个大好青年的生命,我不相信赵明福是自杀,我相信他是被人谋杀。为何有那么多的迹象显示他是被人杀害,结果验尸庭却不敢作出一个结论说赵明福是被杀,皇家调查委员会也作出结论说赵明福是"被引导自杀",但是被引导自杀也是被杀。

相比一些涉及数亿甚至数十亿、数百亿令吉涉嫌贪污的嫌疑人物,尤其是当这些涉嫌人物是国阵的领袖,反贪污委员会却视而不见,完全没有采取行动。

我们看到首相在电台以及报章上向人民说要改革,说的天花乱坠,到最后,整个政府的操作还是充满着贪污,朋党和滥权这三个因素。

与其人民期待国阵政府改革,倒不如将政府换掉。人民要一个独立的司法,要一个独立的反贪污委员会,以及要一个独立的警察部队,这样我们才能够对马来西亚的法律有信心。当人民对法律有信心是,社会治安就会随之改善,而且这样人民才会尊重法律,人民尊重法律,国家才会有希望,如果国阵政府继续执政下去的话,赵明福的冤案永远都会是一个冤案,而且痛苦的不只是赵家,而是全马来西亚的人民。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