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4 September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甘榜行德彬丁宜区德彬丁宜木屋区发生火患

Posted: 23 Sep 2012 10:50 PM PDT





1:黄文标(左)正聆听受害者家属描述情况。
图2,3:火患现场状况
图4:受害者蔡珠因为痛心家被烧毁,没有理会手臂烧伤擅自离开医院回来火灾现场。
图5:蔡珠的样貌,希望亲人能够收留他。



昨晚甘榜行德彬丁宜区德彬丁宜木屋区发生火患,该区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在助理和支部领袖前往该处慰问当地受害者,并指该地点缺乏消防栓,加上消防队半小时才到达救火,所以导致3间木屋烧成灰烬。
他表示将会寻求霹雳州福利局的协助,来暂时解决受害者的燃眉之急。同时他也呼吁民众协助寻到其中一位年纪88岁名为蔡珠失去联络的亲人,因为火患导致此失聪老人家失去家园和身外物所以需要住宿和照顾。
与此同时他呼吁地方政府配合消防局来提升该地点的防火设备,以减低未来面对火患的风险。而当地住户自包挂火患受害者从发生火灾后,也希望该地点的地主能够给予他们合理的迁移房子赔偿金和时间。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