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 Jun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每星期六穿黄衣来支持干净选举,以及传达人民爱好和平,不要政治暴力。

Posted: 31 May 2012 09:03 PM PDT




图:黄文标(右),与黄锡贤,黄涵威以及赵丕富欢迎公众人士购买净选盟3.0衣衫,来支持净选盟8大宣言。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国内民联政治活动面对暴力风险,首相应该正视问题的严重性,同时也该好好管教本身党员的文化修养。以免我国的政治趋势被国阵带去暴力文化。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对成员黄涵威,赵丕富和黄锡贤今日是对外公布他服务中心还有的购买价值20令吉净选盟3.0正式衣衫后。表示从428净选盟3.0集会警方派卧底渗入集会人群涉及干扰,公正党讲座会被巫统丢石头,和最新雪州行动党州委甘纳巴迪和弟弟,昨晚在巴生遭3名疑似国阵支持者殴打,导致两人出现骨折。身为国家政府领袖的首相,不应该默不做声。
他指国阵身为执政党,如果对自己的政策有信心,根本都不必去干扰民联的活动。更应该让大家良性竞争,最后让人民选择谁能当家做主。但是现今事实完全相反,除了外包极端课题给土权,让外围亲国阵的非政府组织到安美嘉和林冠英家门示威,以及聘请飙车族干扰民联活动等等,已经证明国阵为健康政治反其道而行。
同时对于支持净选盟3.0的民众,他表示公众人士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或服务中心052535734。来购买净选盟3.0衣衫为珍藏版,然后每星期六穿上去来支持干净选举,以及传达人民爱好和平,不要政治暴力。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