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4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严正要求廖中莱就2万4千200令吉购买一个车牌作出道歉

Posted: 04 Jun 2012 08:13 P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5-6-2012(星期二)於吉隆坡发表文告:

(吉隆坡5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卫生部长廖中莱应该开诚布公,全盘交代到底为何更换官车需要竞标新的车牌;同时,竞标WWW 15车牌所花费的2万4千200令吉竞标费用,究竟出自谁的口袋。

她说, 官车是部长们日常的代步工具,为了安全着想,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廖中莱更换其陈旧的官车;问题在於,为什么更换官车就一定要去竞标车牌?而不能像普罗大众一般,使用一般的非热门车牌?

"车牌不会影响到车子的性能,也不能为部长和司机的安全提供额外的保障,廖中莱以更换官车为由而去竞标车牌,根本就不能自圆其说!"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指出,廖中莱口口声声说所有竞标程序都是由卫生部的官员负责,可是官车是廖中莱的,难道官员进行投标车牌之前,完全没有知会他?

"果真如此,我们真的不能不怀疑,到底谁才是这个国家的卫生部长了!"

她表示,2万4千200令吉的竞标费用,几乎等于在西马购买一辆手动ViVA 660 BX的价格;多少国人需要用5至7年的时间来偿还他们的汽车贷款,可是,阔绰的卫生部却可能涉及将纳税人的金钱,花费在一个车牌之上。

张念群指出,当被问及2万4千200令吉是由哪个单位负责时,廖中莱竟然言辞含糊,不肯就竞标WWW 15车牌的花费,到底是出自谁的口袋作出明确交代。

她说,更甚的是,廖中莱还企图将责任推给其官员,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

(More......)

Hari Keluarga sambil Mendaki Bukit

Posted: 04 Jun 2012 02:19 AM PDT

Date: 3rd June 2012
Time: 7 am
Venue: Taman Jalan Indah 1 Garden
Organiser: JKP MPSJ Zon 21 & Persatuan Perayaan Yee Lan Serdang, Selangor



YB Teo having a light breakfast with some of the participants.


(More......)

Parents Day Celebration

Posted: 04 Jun 2012 02:09 AM PDT

Date: 2nd June 2012
Time: 7 pm
Venue: Balai Masyarakat 2/1, Taman Universiti Indah




YB Teo took a group photo with some of the dancing participants. (More......)

Lawatan serta Sumbangan kepada Surau Al-Faizin, Taman Tun Perak

Posted: 04 Jun 2012 01:51 AM PDT

Tarikh: 2hb Jun 2012
Masa: 11 pagi
Tempat: Surau Al-Faizin, Taman Tun Perak



Salah satu AJK Surau menerima ketibaan YB Teo & Ahli Majlis Eddie Ng di tapak surau.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