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当今大马】一周内接连发生三起骇人案件 . 张念群促警方莫自爽罪案下降

Posted: 01 Jun 2012 10:21 P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 张念群1-6-2012(星期五)於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吉隆坡1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希望副首相慕尤丁丶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和警方,不要再沉浸于自我感觉美好的自爽(shiok sendiri)阶段,正视人民的焦虑和不安,将用来通缉428集会者的魄力,拿来对付那些真正威胁到国人的歹徒,许人民一个安宁的社会和居住环境。
 
她说,这是因为在过去一週接连发生的“骇人”罪案, 已使到所有马来西亚人都会为他们的人身安全,或者是他们所爱的人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
 
“在刚过去的星期天, 年轻貌美的陈小姐在雪隆一带著名的购物中心The Curve取车,遭两名刀匪强掳上车,所幸她在千钧一发中,机警打开车门逃脱,逃过被掳奸厄运。17个小时后,在同一个购物广场,2名店员提着8万令吉款额准备汇入银行,孰料却在等候升降机时,遭2名印裔劫匪朝脸部撒咖哩粉并抢劫!”
 
她表示, 这两起案件都是在白天发生,光天化日之下掳匪都敢如此猖狂,我国警方的威慑力可见一斑。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