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3 Mac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国阵无赖,火箭还在!”为砂拉越残障农民富鲁斯比(FRUSIS LEBI)筹款运动已筹得逾1万令吉!

Posted: 13 Mar 2012 01:07 A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13-3-2012(星期二)发表文告:

(吉隆坡13日讯)由民主行动党发动主题为"国阵无赖,火箭还在!"的筹款运动进入第5天,已为砂拉越残障农民富鲁斯比(FRUSIS LEBI)筹得逾1万令吉!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基于已为富鲁斯比筹足预期中的生活费用,公众人士可以停止捐款。

 "不过,由于我们在3月8日当天,已宣布筹款运动为期7天,因此,为富鲁斯比筹款的银行户头(户头名秤:CAWANGAN DAP KAJANG PRIMA。银行:RHB。户头号码:212022-0012-7570)将继续运作至3月14日。"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说,筹款运动期限截止后,她将公布最后的筹款数目,并展示银行结单。

她表示,富鲁斯比因为被指支持在野党,结果遭砂州农业部助理部长(研究与市场)蒙达钢撤销残障人士的生活津贴和福利金,无疑是一件不人道和不能让人接受的事。

她说,社会上的热心人清楚地向国阵丶蒙达钢和其同僚证明了,身为普通的马来西亚人,对于那些穷人和有需要的人,更能发挥同情心和慈爱心。

她指出,这笔捐款可以让富鲁斯和其家庭成员的生活,不会因为砂州政府的"不公平和不公正"的决定而受到损害。

她也对蒙达钢迄今为止,仍不愿意就他歧视一个人的政治倾向,以及无法履行作为一名助理部长以照顾全砂州人民的福利而引咎辞职感到遗憾。

她重申,有关捐款将通过砂州民主行动党移交给富鲁斯勒比;她也感谢和赞赏所有捐款者发挥雪中送炭的精神,证明富有爱心和同情心者大有人在。

(More......)

Updates on 7-day online fundraising campaign for Frusis Lebi. / 7天的在线筹款运动进展

Posted: 13 Mar 2012 12:35 AM PDT

As at yesterday, we hv collected more than RM10k for the disabled farmer Frusis Lebi.

We believe we have raised sufficient farming subsidies for Frusis, so the general public may stop banking in their donations from now on. However, due to early announcement, the designated acc will still be kept for Frusis until March 14, 2012.

We will publish the statement of accounts between the said periods at the end of campaign and announce the final amount collected.

Thank you to those who have supported this campaign generously!

截至昨天,已经有超过150人支持并参与这项筹款运动,我们已为砂拉越残障农民富鲁斯比(FRUSIS LEBI)筹得逾1万令吉的善款!

我们已为富鲁斯比筹足预期中的生活津贴,公众人士可以停止捐款。

不过,由於我们在3月8日当天,已宣布筹款运动为期7天,因此,为富鲁斯比筹款的银行户头将继续运作至3月14日。在筹款运动期限截止後,我们将公布最後的筹款数目,并展示银行结单。

感谢和赞赏所有捐款者发挥雪中送炭的精神,证明富有爱心和同情心者大有人在

感谢所有参与这项筹款运动的朋友,大家发挥了雪中送炭的精神!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