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31 Mac 2012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DAP Air itam Training camp - gearing up for General Election

Posted: 30 Mar 2012 09:20 AM PDT



As reported in Kwong Wah.

曹观友:为大选冲刺 下月杪前须完成备战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晚上七时

(槟城25日讯)槟州行动党主席曹观友发出最后通牒,指示州内各选区的大选备战工作必需在4月杪前完成,以能随时为来届大选作好准备。

他相信,各国州选区大选备战工作已经展开,并已进入最后准备的阶段,若有哪个行动党竞选选区还未展开备战工作,那就是处于非常弱势的情况。他是出席亚依淡区火箭之友大选备战训练营时,作出上述指示。

他说,这次大选是非常重要,若无法在这次大选中获得改变,那国民需要等很久之后才能为我国带来改变。"虽然有很多国民都害怕改变,但国政执政50年以来都没注重人民,且推行的政策落伍,无法带领国家发展,然而现在更以种族为治国基础。"

他说,行动党竞选的每个议席都是非常重要,因为只要增加行动党获胜议席就能成功进入布城,达到行动党多年来的愿望,打造出全新的大马。"只要民联可以执政中央,一定会为大马带来更好的发展,且能比邻国发展得更好。"

刘镇东:要攻下4州

另外,升旗山国会议员刘镇东说,民联要执政中央并非不可能,只要成功维持现有议席数目,并且增加柔佛、彭亨、沙巴和砂拉越的议席,就可以走入布城。

他分析说,在2008年大选时,民联在半岛成功赢取51%的票数,国阵只赢取49%的票数,但增加沙巴和砂拉越选票后,民联只成功赢取49%票数,而国阵却成功获得51%票数。

"另外,在半岛165个议席内,民联成功获得80个议席,而国阵获得85个议席,这数目是非常接近。但在东马的57个议席内,民联只是获得2个议席,而国阵则成功获得55个议席。不过,根据去年的砂拉越州选举,砂拉越华裔和土著支持选票有提升,所以只要能成功保持现有议席,并且再争取30个议席,民联就可以执政中央。"

黄汉伟:解民生问题

亚依淡州议员黄汉伟说,为了让亚依淡成为行动党堡垒区,所以自2008年胜出后,在亚依淡内每座组屋、小巷、街道和巴刹,都必需有着行动党支持者,以便能协助州政府解决民生问题。

"比如,亚依淡巴刹提升工程竣工后,反对党无法针对盖工程作出任何反击,因为州政府把该工程做到最好。"

该项大选备战培训营是在亚依淡水坝槟州水供机构别墅进行,共有71名火箭之友参与,培训营时间是从早上9时至下午5时,主要让他们了解在大选时如何协助行动党。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