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4 Febr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参与柔佛古庙游行却取缔穆斯林情侣 张念群:纳吉的开放与包容玩假

Posted: 14 Feb 2012 07:52 PM PS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针对首相署部长加米尔要求各州宗教局對庆祝情人节的穆斯林情侣采取必要的执法行动发表文告

星期天(2月12日)晚上,首相纳吉连同夫人罗丝玛、内政部长希山慕丁丶柔州州务大臣阿都干尼与夫人嘉米拉丶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丶旅游部长黄燕燕丶华总会长方天兴等人,高调出席新山柔佛古庙游神。

根据电视台8度空间的晚间新闻报道,首相在见证各族一起欢庆这场人和神的嘉年华会后表示,新山柔佛古庙游神就是彰显各族人民能够共存共荣丶和平相处的最佳证明。

纳吉指出,柔佛古庙游神除了显示各族人民能够互相结纳包容,也不分你我的共庆其他种族的信仰和文化,彻底体现出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

然而,如果身为穆斯林的纳吉连同夫人罗丝玛丶希山慕丁丶阿都干尼与夫人嘉米拉,都可以参与柔佛古庙游神,而且被视为是"一个马来西亚"精神的体现,为什么首相署部长加米尔却因为情人节并非穆斯林的庆祝节日,而要求各州宗教局在情人节前夕或当天,对庆祝情人节的穆斯林情侣采取必要的执法行动?

纳吉等人这边厢高调参与柔佛古庙游行,但首相署在另一边厢却要求各州宗教局在情人节取缔庆祝情人节的穆斯林情侣,无疑已凸显出纳吉的开放和包容玩假!

情人节并非任何宗教或种族的节庆,而是一个属于情侣丶夫妻丶朋友的日子,连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印尼也可以自由庆祝情人节,加米尔完全没有必要大非周章,动用各州宗教局人员四处取缔庆祝情人节的穆斯林。

我建议马华"风雨同路"工委会于在情人节当天,於马华大厦底层举办"我们要情人节"烛光晚会时,不妨也邀请加米尔出席,好好教育教育他情人节的真谛。

(More......)

Turun Padang & Sesi Dialog - Taman Impian Indah, Balakong

Posted: 14 Feb 2012 12:23 AM PST

Pada 12hb Februari, 2012, satu Sesi Dialog bersama Penduduk Taman Impian Indah, Balakong telah dianjurkan oleh Kelab Sukan dan Rekreasi Impian Indah. Sesi Dialog tersebut juga turut hadir termasuk Ahli Majlis MPKj Tn Hj Razaly dan Sdr Eddie Ng.



Selain daripada Sesi Dialog, saya menyerah cek sumbangan kepada Kelab Sukan dan Rekreasi Taman Impian Indah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