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6 Febr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停止滥用公积金为政府放贷救急

Posted: 06 Feb 2012 08:19 AM PS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www.chinapress.com.my

  新年期间,5位学弟妹到家中拜年。他们之中一位已从台湾学成归来,3位还在海外念书,一位很快就要出国。平日大家各散东西,也唯有趁新年才能聚上一聚。

不知怎的,话题谈到公积金,一位学弟说他母亲早就已用借口将公积金从僱员公积金局取出,免得以后连养老金都没有。

当时听在耳里,我觉得这位安娣有点杞人忧天的可爱。可是看看近期的发展,原来她才是先知先觉的那个。

政府协助低收入者购买政府组屋,那是美事一桩,没人反对政府履行职责。可是,拿打工仔的15亿公积金为人民组屋计划的购买者提供贷款,全国约1300万名公积金局会员大概都要提心吊胆了!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