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5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星洲@言路 . 张庆禄】不要你的“谢谢”

Posted: 15 Dec 2011 07:47 AM PST

Article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Sinchew.com.my

“谢谢”――是很平常兼简单的礼貌语,我一天至少也说好几回。

可是,落在政治领域,最简单的事物也会变得异常复杂。“谢谢”――在政治里有不同的作用与内涵。

瞧,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最近不就被这一声“谢谢”缠身,连家人都扯上了。森州马华主席姚再添协助张母求医后,指张念群未主动向其道谢。

一声“谢谢”,即可佔去报章数日版位,还连消带打攻击对手,马华在宣传上确是有所进步,懂得“以小化大”之理。只可惜,把小小的汽球撑得如大象般庞大,难免碍眼,捞不了多少政治资本。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