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6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歐陽捍華:獲2組織撥款 重鋪沙登道路

Posted: 06 Dec 2011 08:06 PM PST

(沙登6日訊)史里肯邦安多個地區道路,在梳邦再也市議會及大馬道路檔案系統(MARRIS)撥款下道路獲得重鋪,沙登村委會則獲得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撥款,負責修補新村路洞。

歐陽捍華指出,早前使用大馬道路檔案系統撥款提升了4條道路,工程在公開投標后剩下部分款項,所以用來重鋪沙登大學嶺英達2/10路路段。

他說,上述工程耗資15萬8000令吉,承包商在鋪路時遇到阻礙,少數車子長期停泊在停車位,造成后者無法全面鋪路。

"希望車主們可以儘快移走車子,目前鋪路工程已接近完工,只是未劃上白線。"

他今日巡視了道路情況后,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梳邦再也市議員戴禎興及沙登大學嶺中元節協會總務郭偉城等。

歐陽捍華續稱,市議會將在兩周內重鋪史里肯邦安4條道路,分別為工業區第PBS14/1路(11萬6000令吉)、斯里沙登南路(11萬9000令吉)、沙登新村第9區(12萬令吉)及第BS7/7路(23萬7000令吉)。

他說,沙登村委會過去一個月開始路洞修補工作,截止目前已使用約16噸泊油。

(More......)

17溝蓋失竊3人失足‧張念群緊急撥款修復

Posted: 06 Dec 2011 08:04 PM PST




(雪蘭莪‧加影24日訊)首都鎮商業中心多達17個溝渠鐵蓋失竊,造成至少3人失足受傷,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獲悉後,緊急撥款為溝渠重新加蓋,避免意外繼續發生。

首都鎮5/1C路的商業區共有13個鐵蓋失竊,2/1路則有4個,部份鐵蓋是在10月份被偷,一些則失竊近一年。

由於多個鐵蓋位於人行走道,導致數名公眾意外掉入溝渠,商家唯有自行用木板遮蓋溝渠洞口,而行動黨首都鎮支部黨員則在大路旁的溝渠洞口放置木棍及綁上紅白警戒線,提醒公眾留意。

侯先生:失竊近1年投訴不受理
(More......)

不敢与林冠英电视辩论 张念群抨蔡细历为逃兵

Posted: 06 Dec 2011 08:01 PM PST

(吉隆坡6日讯)民主行动党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责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为"政治逃兵",因为后者根本不敢接受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挑战,进行由全国电视转播的辩论。

她发文告说,马华必须搞清楚,林冠英挑战蔡细历针对回教刑事法进行全国电视转播辩论在先,蔡细历则预设条件回避林冠英的挑战在后。

蔡细历回避林冠英挑战

"行动党对回教刑事法的立场非常清楚,但蔡细历选择视而不见,顾左右而言他,预设条件,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政治逃兵已一览无遗。"

她说:"如果蔡细历接受挑战,林冠英将不只回答蔡细历所谓国民关注的两项问题,甚至可以回答更多;然而,蔡细历也需回答我们提出的问题。"

(More......)

张念群:宏愿学校恐同化各族

Posted: 06 Dec 2011 07:59 PM PST

(梳邦10日讯)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认为,巫统林茂区国会议员凯利倡议的单元教育体制的概念,与宏愿学校相似,是让各族学生在同一大环境下继续维护各族的母语。

她支持宏愿学校,让学生可各自学习自己的母语,在课外活动上则是一起进行,以让各族学生一同相处。

"不过,宏愿学校计划不获非马来人支持,因为他们不相信,也担心他们的母语及文化会因此被消灭。"

她说,她本身是就读华小与独中,身旁没其他种族的朋友,直到她参政之后,才开始与其他种族有所接触。

张念群今日出席"国民团结,从愿景到行动"论坛发表演说时,这样说。

(More......)

Water Disruption on 06/12/2011

Posted: 05 Dec 2011 09:55 PM PST

empty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