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4 Novem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是许月风EQ和IQ差自取其辱,不要怪人家。

Posted: 23 Nov 2011 10:09 PM PST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对马华妇女组总秘书周丽玉炮轰行动党已沦为"粗口党"。谴责对方没有在霹雳州议会现场目睹情况,断章取义的为行动党冠上莫须有的罪名。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指班台州议员倪可敏昨天又没有指名道姓说许月风是政治青蛙或政治妓女,但是后者却反应过敏在议长座位大喊大叫,然后没有依据程序暂停州议会和关麦克风不让倪氏解释。这也显示许月风自取其辱,不懂得和不配当副议长,以成为世界上议会的反面教材。

他指责周丽玉根本不了解情况,与什么标准和证据指行动党或倪可敏侮辱女性?如果马华道德观如此清高,为何马华中央代表还能选出一个有道德污点却还有面子高调问政的总会长?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