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 Novem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怡保市政厅只重视泊车传票“肥水”

Posted: 01 Nov 2011 11:20 PM PDT


图:黄文标(左2)与行动党地方领袖出席选区内印裔邀请的开放门户后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指怡保市政厅,昨天开始对付600名拖欠罚单超过50张开始锁车镜行动显示该局重视这笔"可观收入"。却忽略对管辖区域乱丢垃圾,破坏公物,非法看车员,电讯塔和燕屋等执法问题。

他今天是与党员出席选区内印裔邀请的开放门户后,表示怡保市政厅对泊车违规车主一向来特别勤力和频密执法,是众所周知的课题。可是在霹雳州明年迎接旅游年前夕,怡保市区还是经常堆满垃圾和非法看车员等破坏市容的问题纠缠。当局根本没有诚意解决或进行执法。

他呼吁怡保市政厅必需拟定条规来对非法看车员,不然以现在根本没有任何特别法律来此课题,到时还是会"抓了又放"的情况继续出现。然后分配执法员去进行不同的执法任务。而不是只专注于对付违例泊车者。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