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11 Sept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光华日报】2新人深情告白不肉麻 . 小辣椒张念群出嫁

Posted: 11 Sep 2011 08:47 AM PDT

■ 花园式的婚礼,让一对新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张念群的父母放心地将爱女交至颜少君的手中。

■ 潘俭伟及林吉祥特赶来向新人祝贺。

■ 赵家一行人也前来观礼,见证这位在赵明福事件上见义勇为的小辣椒披上嫁衣。


张念群高拋花球,接球者是她的一名辩论队学生。(图:光明日报)

(麻坡11日讯)国会小辣椒张念群今日暂时收起强悍坚定的作风,终于披上嫁衣作出了最重要的决定,在花园式的婚礼上娇滴滴地向夫婿颜少君说“我愿意”!

两人在交换戒指后所说出的真情告白,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宾客,虽然深情却不肉麻,瞬间让他俩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新人。

民主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与峇株巴辖中央医院医生颜少君,是于今早9时在麻坡佐勒工业区的绿洲湾餐厅,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园式婚礼,为新人留下最甜蜜及美好的一刻。

为了郑重其事,两人还安排了助理婚姻注册官前来现场见证,并当场签上婚约及交换戒指。

这场婚礼仅邀请男女双方的至亲,政治圈人物也仅有火箭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及潘俭伟受邀出席。其他出席者则包括赵明福的父母、妹妹及妻儿。

新郎颜少君为了让新娘惊喜,特别苦练了庾澄庆的《只有为你》,当张念群在父母的带领下步入会场时,新郎即深情演绎了这首歌曲,令张念群大为感动,更惊奇夫婿为何歌唱得那么好。

而颜少君口中的念念也不让老公专美,在自由餐时段时亦献唱了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新郎即时上台再度亲吻张念群,为花园式的婚礼仪式画下完美的句点!

颜少君真情告白

念念,

(More......)

【CQTV】新郎爱的宣言 张念群流下幸福泪

Posted: 11 Sep 2011 08:39 AM PDT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