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7 Ogos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怡保市议会应该恢复顿拉萨图书馆在星期日的运作

Posted: 26 Aug 2011 08:28 PM PDT


黄文标(右)与李志兴(右)希望顿拉萨图书馆能够在星期日开放给民众使用。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指怡保市政厅掌管的敦拉萨图书馆以往每逢星期一没有开放,但是至去年开始连星期日也关闭。这是对于我国培养阅读风气的文化简直是背道而驰。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接到市民的投诉后,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李志兴到该图书馆了解情况。在图书管理员的告知下证实该图书馆每星期关闭两天。

他希望怡保市长能够回复以往的状况,就是星期天开放给民众使用,特别是莘莘学子现在正要面对政府考试事,能够提供阅读和参考空间。并提升州内的书香文化。如果加上我国特别多公假,要办图书馆为民服务就要有诚意,不可以只是为了休息而休息。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