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3 Mac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星洲日报】张念群:不应只限国中国小‧政府应依需求建学校

Posted: 03 Mar 2011 02:46 PM PST

Accompanied by Balakong State Assemblyman Saudara Yup Lum Chin, MPKj councilor Saudara Cheong Siow Foon and JKKK Kampung Baru Balakong Chairman Saudara Lai Song, Serdang MP Teo Nie Ching presented a donation cheque amounting to RM 1000 to the PIBG of SRJK(C) Balakong.

张念群(右5)移交支票予无拉港华小家协,由李启成(右4)代表接领。右起为欧华、张晓峰、叶南进,左起为何进贵、余贵福、叶光仁、叶贵良与赖松。

倾斜的电灯柱,恐隨时威胁著学生的安全,家协希望当局关注并移走它

(雪兰莪‧无拉港2日讯)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认为,政府应该废除学校保留地只能兴建国小或国中的政策,因为这已经不合时宜。同时应依据当地的需求来兴建学校,而不是需要额外作出申请。

张念群表示,经过超过3年的等待,在无拉港附近的3间新华小,即沙登岭华小、双溪龙华小及加影区的华小,迄今依然丝毫没有动静,希望教育部能给人民一个交代。

“这3个地区都各自拥有学校保留地,但由於政策下只能兴建国小或国中,因此需要等待教育部的批准。”

移交1千给无拉港华小

(More......)

【当今大马】“华社的需求是马华的麻烦?” 行动党轰蔡细历高调问政矛盾

Posted: 03 Mar 2011 05:37 AM PST

The Malacca Chinese Education Progressive Association's Yang Ying Chong on Feb 26 presented a 'Melaka Merlimau by-election Appeal' jointly endorsed by 106 Chinese NGOs in Melacca soon after the nomination of the by-election. PAS candidate has openly said that PAS and he agree with the by-election appeal. However, MCA presedent Dr Chua Soi Lek claims that their action was just “to embarrass MCA”. Dr Chua's word is obviously contradicting his own stand 2 months ago when during the by-election campaign in Tenang Johor, Dr Chua boasted to the Chinese voters that Chinese communities' stand is definitely MCA's stand.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昨日斥责106个甲州华团效仿柔州华团提出《万里茂补选诉求》的做法是在刁难马华,并批评其4点诉求都是炒冷饭,已经引起行动党领袖的群起围攻。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斥责蔡细历,所谓“华社的意愿就是马华的议程; 华社的需求就是马华的需求”的言论根本言不由衷,应该改成“华社的意愿就是马华的为难;华社的需求就是马华的麻烦”才对。

炒冷饭只因常年被国阵冷待

也 是沙登国会议员的张念群说,蔡细历早前曾在丁能补选时曾强调,“华社的意愿就是马华的议程; 华社的需求就是马华的需求”;言犹在耳,可是当106个甲州华团效仿柔州华团提出《丁能补选诉求》,在万里茂补选提名日当天提呈《甲州诉求》给国阵和民联 的两位候选人时,蔡细历不仅未能雪中送炭,协助华社将其意愿传达给国阵候选人,反而重提他在丁能补选期间否决华团诉求的立场,声称甲州华团提呈《甲州诉 求》的举动是在炒冷饭,刁难马华。

“我想提醒蔡细历,甲州华团的诉求倘若是在炒冷饭,那也只因华社常年被国阵冷待。”

“甲州华团的诉求,不外乎要求执政党公平对待母语教育及恢复已故林连玉先生的公民权。连回教党候选人尤海扎都能摒弃种族的不同表态支持这些合情合理的要求,马华却为了自己的位子、面子指责华团,分明是把华团当成骗子,把人民当成傻子!”

褫夺林连玉公民权马华罪孽

她指出,身为执政党的马华连同巫统于1964年将族魂林连玉先生的公民权褫夺,已经是马华的一大罪孽。

“马华身为执政党,可是却无法落实华社长久以来的愿望,马华的无能造就华社的无奈,身为总会长蔡细历应该躬身自省,而不是非议华团刁难马华。”

她指出,林连玉曾说过:“成为马来亚国的国民,是以尽义务、效忠诚为条件;不是以弃母语、毁文化为条件的。”

(More......)

【星洲日报】吉道村民冒雨捧场 ‧ 张念群讲座反应热烈

Posted: 03 Mar 2011 05:21 AM PST

Serdang MP Saudari Teo Nie Ching received overwhelming reactions from the crowd when she was delivering speech at a Pakatan Rakyat Ceramah in Kerdau two days ago. The audience were impressed with her humorous speech and sarcastic tone.

张念群说得七情上面。(图:星洲日报)

村民出席行动党政治演讲。 (图:星洲日报)

(彭亨‧吉道2日讯)明星效应?民主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昨晚到吉道新村发表政治演说,获得民众热烈回应。

她在主讲时,与村民良好互动,其诙谐的口吻也连连博得出席者鼓掌呼应,即使下着微微细雨,一些后来者也站在帐篷旁边或住家前面听讲。

提及她早前踏入回教堂被抨击事件,她很遗憾有心人去炒作有关课题。她说,尽管身为基督教徒,她对各族选民都是一视同仁,只要有邀请活动,她都会出席。她也批评马华喜欢“吓人”和“让人民害怕”。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