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4 Mac 2011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唯有“以廉制贪”,才能迎来廉政的阳光

Posted: 03 Mar 2011 04:59 PM PST

富可敌国的泰益家族,在马来西亚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权钱交易,以钱买权,以权弄钱,在砂州也是国阵的政治文化。国阵的权贵们,不论来自什么成员党,也不论来自什么种族,他们从政的最终目的,就是敛财自肥。

人联党是国阵霸权的组成部分,是贪婪政治的共犯,是参与掠夺砂州资源的一份子。人联党建党之初的理想主义,早就荡然无存。没有了党魂,剩下的就是行尸走肉。

因此,我呼吁选民在来届州选举,全力支持民主行动党,因为壮大行动党就是要"以廉制贪"而非人联党宣传的"以华制华"。

今天的人联党,在民主改革的大潮前心惊胆跳,为了自保,唯有再高喊"华人再不满人联党,也不要弄死人联党";因为"人联党是政府内阁的华裔代表";"人联党大败,华人权益就会旁落"等等。

这种诉诸狭隘民族主义的宣传,已经是人联党最后一根的救命稻草,充分显示人联党其实就是"华社败家仔"的本色!换言之,人联党就是要告诉华社,"我再坏,我再窝囊,我还是华人的代表,所以华人千万不要造反,不要弄死我"。

如今,除了人联党领袖,连许多人联党控制的社团领袖也不断公开重复这个说法,就是企图麻痹人民求变的政治意志。尤其希望华人不要看大是大非,而看人联党领袖的肤色来投票。

民主政治就是选贤与能,阳光廉政就是要铲除贪污舞弊。砂州人民如果决心要打击贪官污吏,要砂州出现清廉政治,就要义无反顾地支持火箭,否决所有来自国阵成员党的候选人。唯有让这些执政了40年的贪婪集团的政客集体下野,他们才会洗心革面,砂州政治才会有阳光普照的一天。

所以,选民支持民主行动党是为了"以廉制贪",而不是人联党所说的"以华制华"。唯有壮大"以廉制贪"的正面力量,砂州政治才会进步,迎接廉政的阳光,千万莫再让狭隘的民族主义,成为人联党腐朽政治的遮羞布。

Tiada ulasan:

Nuffnang